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平凡就是幸福

如果您今天早上醒來時還算健康,恭喜您,因為有一百萬人將活不過一星期。

如果您不曾經歷戰爭的危險、被監禁的寂寞、被凌虐的痛苦、或是飢寒交迫,恭喜您,您比5億人還好命。

如果您可以參加宗教活動而不必擔心被騷擾、逮捕、凌虐、或死亡,恭喜您,您比15億人還自由。

如果您的冰箱裡有食物、有衣服穿、還有地方住、恭喜您,您比全世界70%的人還富有。

如果您在銀行有存款、錢包裡有鈔票、還有一些零錢,恭喜您,您是全世界前10%的有錢人。

如果您的雙親還健在,而且沒有離婚,您算是幸運兒。


如果您經常抬頭帶著微笑,而且心中感謝老天,您是幸福的,因為大
部份的人可以辦到卻不這麼做。

如果您會握住某人的手、或給他們一個擁抱、或是拍拍他們的肩膀,恭喜您,因為您是具有癒合人們心靈的能力。

如果您可以讀到這篇文章,那是雙重幸運:有人想到您這個朋友,而且有15億人根本不識字。
~*~您大概從來沒想到過自己是多麼幸福吧!? ~*~*~*~ 要珍惜哦~


平凡就是幸福

蔡淳佳 平凡就是幸福
如果你也覺得好聽的話 幫忙推廣出去唷^^

平凡就是幸福 作詞:許哲珮 作曲:許哲珮 編曲:吳慶隆

享受和你的約會
巷口的小吃攤販最美味
熱忽忽將溫暖我的胃
不用浪漫燭光
愛上你的那天起
我的心暖暖的被握在你手裡
散步過的每個街區
不需要熱鬧的場景

平凡就是幸福
有你就擁有生命全部
我不貪心愛著你
就夠我一輩子好滿足
過程我不辛苦
美麗的未來要相互照顧
朋友笑我們太像老夫老妻
少了寂靜我們選擇安定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4fN4pwvMF8